1800萬例手術見證
7D 38800 / 5D 28800

網站訊息

|| 最新訊息 | 衛教資訊 | 近視雷射常見問答 | 兒童近視矯正 | 近視雷射分享 ||

搜尋標題:

  2019-03-26
【台南近視雷射推薦】什麼?……原來近視是疾病?!
  很多人都以為近視沒什麼,戴眼鏡一切問題就解決了! 不對不對!其實近視是種疾病~ 近視是前後徑軸長增長引起的疾病過程,眼球各組織的變化才是疾病本身!可不是眼鏡一戴就沒事了哦! 隨著年齡增加,高度近視更可能併發出其他眼..
  2019-02-23
【台南近視雷射推薦】科技業工程師推薦,就靠這招一次解決近視.老花!
  科技業工程師在選擇做完雷射手術後,近視及老花的問題都消失!看遠看近都清晰,打球也更順手了!運動擦汗不用一副眼鏡拔來拔去。出去玩的時候,墨鏡隨時戴上超方便!唯一不適應的地方就是~ 有時洗澡要拔眼鏡才想到…… 都沒有近視了,..
  2019-02-23
【台南近視雷射推薦】工程師老花近視同時找上身,這樣還能矯正嗎?
  老花、近視居然同時找上這位工程師,這下真的很崩潰,看遠看近都是問題,別的先不說,光是工作就會有多不方便呢?打球運動戴個眼鏡,總覺得動作卡卡的,流了一身汗,想擦個汗,眼鏡就要拔來拔去的生活這麼上多了這麼多困擾,到底該怎麼辦..
  2019-02-13
【台南近視雷射推薦】眼睛就只有一雙,但近視雷射安全嗎?
  有一雙大近視眼~生活說多不方便就有多不方便! 想雷射又擔心不知道安不安全嗎? 來聽聽專業的林耀華醫師怎麼說- 飛秒雷射絕對是"安全又穩定"的手術唷! iLASIK雷射(飛秒雷射)的技術發展到現在已經20年了 全球約有二..
  2019-01-30
【台南近視雷射推薦】過年隱眼一戴到天亮,顧顏值就不管健康了嗎?
  年假就快到了~過年期間大家都想保持完美形象跑攤聚會,好不容易聚在一起,聊天停都停不下來!記得嗎~去年是不是唱個歌、打個麻將不小心就天亮了? 隱眼不只戴一天還戴通宵,甚至回家倒頭就睡,連眼鏡都忘記摘,戴到隔天才拔下來……...
  2019-01-11
【台南近視雷射推薦】戴隱眼工作一整天,眼睛超缺氧!
  因為自己是彩妝師的關係,而且偶爾也會接平面拍攝,平常工作比較注重形象, 隨時要保持良好的狀態,所以不太能戴眼鏡上班……長久下來一整天戴著隱眼,眼睛超乾澀非常不舒服~~甚至會覺得頭痛,生理進而影響心理,讓脾氣也跟著變差,影..
  2019-01-03
【台南近視雷射推薦】沒想到近視雷射矯正後,竟然能提升工作效益!
  因為自己是彩妝師的關係,平常工作比較注重形象,所以不太能戴眼鏡上班……長久下來一整天戴著隱眼,眼睛非常的不舒服~~甚至影響到我的工作效率!另一方面散光型日拋的費用其實蠻高的,所以想要雷射矯正! 詢問過醫療圈內的..
  2018-12-22
【台南近視雷射推薦】運動時拔眼鏡看不到、戴著又起霧!
 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好好運動!結果才剛開始就出現大問題,戴著眼鏡去跑步,身體一暖好,熱氣就讓鏡片霧成一片,影響視線,這就算了,流個汗眼鏡就一直一直 滑 下 來!邊跑邊推眼鏡,根本無法專心跑步,真的超煩人!眼鏡拔掉又什麼都看..
  2018-12-13
【台南近視雷射推薦】終結高度近視,雷射矯正跟眼鏡說再見!
  在雷射矯正高度近視後,第一次睜開眼睛就能看清楚所有東西的時候,真的超感動的!!!終於能離開厚重的眼鏡~~~不用一起床就先瞇著眼睛找眼鏡!所有麻煩通通不見了,運動健身想怎麼動就怎麼動,沒有一直滑動的眼鏡干擾,感覺真的差好多..
  2018-12-13
【台南近視雷射推薦】高度近視人的心酸
  大家都習慣長時間滑手機,盯著電腦螢幕追劇,近視度數越來越深,卻以為戴眼鏡一切就解決了?才怪!戴了眼鏡讓生活超不方便的!說到戴眼鏡多麻煩,真的說也說不完 !想運動一下眼鏡一直不聽話,夏天流汗出油眼鏡馬上就滑下來,才一出門就..
總記錄數:10,每頁:10,頁次:1/1
首 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頁 尾
回首頁 | 網站訊息 | 關於我們 | 醫師陣容 | 門診時間 | 交通位置 | 聯絡我們
Copyright © 2017. 「德安眼科」版權所有. 網頁設計維護:柏飛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