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近視雷射推薦】高度近視人的心酸

大家都習慣長時間滑手機,盯著電腦螢幕追劇,近視度數越來越深,卻以為戴眼鏡一切就解決了?

才怪!戴了眼鏡讓生活超不方便的!

說到戴眼鏡多麻煩,真的說也說不完 !

想運動一下眼鏡一直不聽話,夏天流汗出油眼鏡馬上就滑下來,才一出門就搞得超狼狽!

騎個機車戴上口罩,髒空氣還沒擋,視線先被霧氣擋住!

吃火鍋時,熱氣一冒上來,連夾了什麼都搞不清楚,真的超無奈!

女孩子畫完美美的眼線,刷上睫毛膏,戴上眼鏡一切就都被遮住了!

出門玩想拍照打卡,照片不是鏡片反光,就是臉上出現眼鏡壓痕,是不是選來選去都沒有一張滿意的照片呢?

說到這裡就已經有一半的人跑去戴隱形眼鏡了,但戴隱形眼鏡就完全沒問題了嗎?

除了每個月花錢買隱形眼鏡是一筆開銷外,每天清潔也不能少,要是一個偷懶不注意,不小心感染就慘了!

大家上班又加班,一整天超過八小時是家常便飯,眼睛乾澀的狀況也越來越嚴重,不能一直戴隱眼,也不想戴回眼鏡,

是不是覺得很絕望?難道就注定這樣一直崩潰下去了嗎?

_________________


台南近視雷射推薦-德安眼科崇善診所

網站:http://bit.ly/2GcJStq

電話 :06 290 6806 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76號 FB:http://bit.ly/2GQ0SWJ

有任何疑問,皆歡迎聯絡諮詢!


關閉

德安眼科診所

崇善院: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76號/(06)2906806
安平院: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632號/(06)2983632
deran.eyes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