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0萬例手術見證
7D 38800 / 5D 28800

I-LASIK全新治療優勢 : I-design

I-LASIK全新治療優勢 : I-design

1.最多前導拍攝取樣點

最多前導波拍攝取樣點 (1257點),可提供超高解析度的像差分析 (比前Wavescan 高五度的解析度),達成更精準的客製化雷射治療,另外可拍攝更複雜的病眼 , 例如圓錐角膜、鑽石刀或近視雷射術後不規則角膜,進一步提供治療。

最多前導拍攝取樣點
最多前導拍攝取樣點

前導波拍攝採樣點是上一代WaveScan五倍,且遠遠領先其他同業!

 

客製化技術-像差儀解析度的比較

客製化技術-像差儀解析度的比較

 

圓錐角膜

圓錐角膜
圓錐角膜

 

像差分析更精密

像差分析更精密

 


 

2.最精密的傅立業前導波像差分析

 


3.美國FDA唯一通過認證治療級前導波像差儀

AMO I-design為全台灣及美國市場唯一取得第三級醫材許可證的前導波像差儀,只有第三級醫材許可認證才可用於治療,這是他牌雷射所沒有辦法提供的客製化治療。

全台灣與美國僅iDesign取得嚴謹的第三級醫材許可證可用於治療

 

嚴謹及臨床研究實證,iDesign 傅立葉前導波取得第三級治療許可證,這是其他廠牌所没有的。

 

•    德安眼科引進通過FDA核准-美國AMO原廠 iDesign前導波檢測儀

•    iDesign 五機一體,一次拍攝程序,就可同時獲得5種不同的眼球測量數據,同步分析運算更精密

  iDesign:五機一體 它牌分析儀器
自動驗光機 比傳統驗光儀高25倍。驗光範圍更大,近視1600度、遠視1200度、散光800度
前導波像差儀 超越上一代傅立葉全解析前導波,擷取點更密集,精準度高5倍,並解析全眼球像差,更加精準。雷射直徑突破至8.6mm,治療範圍更寬廣。 採Zernike演算前導波僅能解析六階像差而非全解析。
角膜地圖儀 同步取得角膜地形圖,減少不同次拍照與不同機器間的誤差,並突破角膜地圖中心檢測盲點。圓錐角膜也可驗出,讓手術更加安全。
角膜弧度檢測儀 創新技術突破角膜地圖中心檢測盲點。獲得真實數據K(真實治療區的角膜弧度)
瞳孔直徑檢測儀 同時測取日、夜間瞳孔大小,眼球忠數據真精準。 僅能測量夜間瞳孔

 

 

回首頁 | 網站訊息 | 關於我們 | 醫師陣容 | 門診時間 | 交通位置 | 聯絡我們
Copyright © 2017. 「德安眼科」版權所有. 網頁設計維護:柏飛科技